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室內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地圖

曾經在一起共事 有過夢想的記憶 伴隨著秋風遠去 舍不得那段歲月 舍不得你我分離 忘不了朝夕相處 在紅土地的日夜 為了共同的事業 設計出宏大規劃 默默耕耘那片地 二十年后的安排 打破了陳年幻想 留下的僅是回憶 多么想參與相聚 現實是那么無助 千言萬語一句話 滿懷惦念你們啊!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可愛的句子文案 一、作為一個過來人,我給年輕人的建議就是:別過來。 二、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你就去過馬路,那樣你就是一個行人了。 三、覺得生活沒意思了,活不下去了,拿起鏡子,看看自己,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,舍得辜負,舍得糟蹋嗎? 四、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:“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,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。”十幾年過去了,我沒有長開,但是想開了。 五、一直等著幸福來敲門,等了這么多年,還沒來敲門,我家是不是住得有點偏。 六、小時候,我以為生活就是:事事如意,年年有余。長大后,我發現生活就是:事事如意料之外,年年有余額不足。 七、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屁事了,滿腦子都是賺錢不好嗎?膚淺又快樂。 八、人的想法是會變得,以前我也想致富,可現在只想脫貧。 九、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,而我除了被餓醒就是被尿憋醒。 十、世界上有兩種人最讓人著迷:一種是我這樣的,一種是像我這樣的。 十一、生活奇奇怪怪我得可可愛愛。 十二、回想這半輩子,當過最大的官也就是QQ群管理員了。 十三、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,不料卻一口一口吃成了肉球。 十四、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,因為你要知道,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。 十五、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,我沒有珍惜,要是能重來……我要選李白。 十六、冷嗎?冷就對了!因為你現在刷到了白雪公主的朋友圈! 十七、如果遇見你,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。麻煩你離我遠點,我要留著運氣賺錢,謝謝。 十八、大家都是“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”,我不一樣,我是“錢不知所去,一貧如洗”。 十九、一想到明天還是很多事要做,我就能睡到后天。 二十、有人說我長得帥,這里我要感謝我爸媽,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好手,我能把自己p這么帥嗎? 二十一、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,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,就叫窮極一生。 二十二、每次你兇我的時候,我都覺得你有毛病,對著這么可愛的我,你居然還能發脾氣。 二十三、小時候盼著長大,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,長老、長胖,有一種剎車失靈的感覺。 二十四、曾經我以為,只要努力向前跑,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。可誰曾想到,追不上我的,是發際線。 二十五、電視上說手機放枕頭下會有輻射,嚇得我趕緊關了電視,順便把枕頭也扔了。 二十六、像我這么單純的孩子,從來不分析爾虞我詐的歷史問題,更不會做那么有心機的數學題! 二十七、我把電視拆了,我爸對我說: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,你若安不好,小心錘死你。 二十八、剛才一咬牙做了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,要是成功了,一下就能掙幾百萬,要是失敗了,我這兩塊錢就打水漂了。 發朋友圈可愛到冒泡的文案 一、你再不理我我的小翅膀就要帶我飛走了。 二、同樣是好吃懶做,只因臉不一樣,命運截然不同。比如熊貓和豬:一個被寵,一個被捅!你之所以一無是處,就只是長得丑罷了! 三、我從一無所有,到資產過億,從家徒四壁,到豪車別墅,這些不是靠得別人,完全是靠我自己,一點一滴,想出來的。 四、希望你一直如少年,干凈純粹心安,看透不美好卻相信美好,見過不善良卻依舊善良。 五、一天很短,開心了就笑,不開心了就過會再笑。 六、一哄就好的人,活該受盡委屈;一愛就認真的人,活該被傷害。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,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。 七、朋友圈發自拍不要太過分哦,畢竟大家都是見過面的。 八、我家沒什么錢的,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。 九、2019那個可愛的我早已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2020更可愛的我。 十、你不必光芒萬丈,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,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,然后用心去愛。 十一、我太脆弱了,我就是一片薄脆的海苔,經不起生活的折騰,請對我手下留情。 十二、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,你只要報一個直徑就好了。 十三、真的經常被自己蠢哭,又舍不得揍自己。 十四、長得帥才叫壁咚,你那叫進擊的巨人。 十五、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,不會說話,太過善良,沒什么心眼,還這么可愛。 十六、不愿往事擾,余生只愿笑,親愛的自己,往后余生,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,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。 十七、如果你夠及時,能趕上這個冬天,與我一起,吃火鍋、喝奶茶、看電影、合照、逛街、放煙花,那么這個冬天一定很美好! 十八、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,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,表面泄氣就好啦,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。 十九、愛自己至少有一個好處:就是情敵不多,甚至幾乎沒有。 二十、每過一天,我就在日歷上打個圈。到星期天的時候,才發現日子被我過成了省略號。 發朋友圈比較可愛的文案 一、這世界亂糟糟,而我可可愛,人間不值得,而我值得呀! 二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著急,拿出美顏相機,去欺騙生活。 三、天冷了,要照顧好自己,衣服要穿厚厚的,看起來胖胖的,讓別人怕怕的。 四、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,不會說話,太過善良,沒什么心眼,還這么可愛。 五、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,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。 六、不知道你們都是混什么圈子的,我混的是黑眼圈。 七、希望所有事情都像長胖一樣簡單。 八、我懷疑你喜歡我,但是我沒有證據。 九、有錢的時候噴香水,沒錢的時候抹花露水,生活需要儀式感。 十、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,心情就不會缺鈣。要輸就輸給追求,要嫁就嫁給幸福。 十一、我什么都會,就兩個不會,這也不會,那也不會。 十二、每次拍照都發覺自己顏值忽高忽低,一會美一會更美真是好沒意思。 十三、圓臉是仙女法力的象征,臉頰越大呢,法力就越大。 十四、人生最重要的,不是努力,不是奮斗,而是抉擇。當你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,不知如何辨別方向的時候,請停下來,好好想一想,你是什么星座。 十五、人家有的是背景,而我有的是背影。 十六、愿你精致到老,眼里長著太陽,笑里全是坦蕩。 十七、今天外面風這么大,我好害怕,萬一別人都刮走了,就我刮不走,那多丟人。 十八、你要儲蓄你的可愛,眷顧你的善良,變得勇敢,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。 十九、我后來想了想,我不耽誤你,還會有別人耽誤你,那我不甘心,還是我來耽誤你。 二十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也不用心急,因為生活不止會欺騙你,甚至接下來還要揍你。 二十一、要出去走走了,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,是社會的一大損失。 二十二、聽說休息不規律,對身體危害很大,嚇得我天天熬夜,熬得很有規律。 二十三、保持美麗的秘訣,以前是睡覺,現在是修圖。 二十四、希望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,實在不行,光有錢也行。 二十五、實在沒錢沒時間去旅游的話,可以買一個地球儀,世界那么大,你不但可以看看,還可以轉轉。 二十六、唉,我才十幾歲,愛情可以來得晚一點,但是外賣不行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初秋的清晨涼風習習,難得有這么個可以睡懶覺的機會,卻習慣性地準點醒了過來。于是起床,索性搬一個凳子,坐在陽臺,聽窗外蟬鳴聲聲。微風吹拂,幾分愜意。恰見一群小學生背著書包,歡快雀躍地從樓前跑過,方才想起女兒已離家上學,又到了一年開學季。 一個背著30斤米、走在去往求學路上弱小的身影浮現眼前。路途遙遠,米粒沉重,心情卻無比輕松。因為漫長的暑期生活,對于一個農村孩子,面對的全是不堪重荷的繁重農活,苦澀而又艱辛。 正值烤煙烘烤期 烤房的溫度極高,父親揮汗如雨。在烤房的小窗口探視了一下室內溫度,就又趕忙卷起褲管赤著雙腳去和煤炭搓煤球了。黃泥巴沾滿小腳肚,時不時還濺一些在臉上、汗衫上,很快就成了一個典型的泥巴人。 這一炕煙葉一出棚,就又到了下一次剮煙的時候,風雨無阻。天晴還好,若是遇到暴雨來襲,也不可以耽擱。站在比我兩個身高還要多出一個人頭的煙地里,剮煙的聲音早已被雨聲掩蓋。雨大得睜不開眼,心里莫名的恐懼。等雨稍稍小了些,就又忙著剮下一兩張黃熟的煙葉抱在懷里。“為什么就不能一棵煙葉一下子全成熟呢,要苦就苦一回也好啊”,幼稚的想法終究沒能實現,就這樣反反復復、往返穿梭,直到把每一棵煙樹剮得精光。 穿煙(又名絞煙、綁煙)也不輕松。父親說,穿煙是門技術活,要耐心地綁緊、捆好;如果綁松了,煙葉在高溫烘烤下縮了水會變松,容易脫落掉到“火龍包”上引起燃燒,到時整個烤房里的煙葉都會燃起來……我們牢記父親的叮囑,不敢有半點兒馬虎。炎熱的夏季,疲憊不堪,煙葉發出熏人的難聞氣味,手上的煙油糊了厚厚一層。我們無奈而又機械地,穿了一桿又一桿,直到面前的煙葉一張張變少,又再往烤房里傳遞,上棚烘烤。 恰逢包谷又成熟 成片的土地里,包谷長得像水牛的角一樣,堅硬而壯實,有的一棵還會結上兩三個。不僅如此,為了更多的收成,父母在栽種時,都辦成了雙行。密密麻麻的包谷棒子,真是看著喜人,想著揪心。 把掰下來的包谷棒反手丟進背簍,像蝸牛般慢慢地向前移動,沒走多遠就是滿滿一背簍。沉沉的包谷壓在背上,像一塊大石頭,讓人喘不過氣來。我們把掰好的包谷倒在一塊空地上,又繼續掰,父親就用籮筐一挑一挑地往家里運。 磨破了肩膀,餓癟了肚皮,母親才回去煮早飯。我們繼續勞作,焦急地期盼著母親呼喚吃飯的聲音。 屋里堆積成山的包谷棒子,讓人欲避之而不及。撥包谷、麻包谷、曬包谷,是接下來的工序。重復單調的程序讓人心煩,常常趁著父母走離的片刻偷閑一會兒。細小的包谷蟲在包谷殼里爬行也不會在乎,枕著包谷殼倒頭便睡;父母回來,又立即起身,拔拉掉爬在身上的蟲子,繼續干活,直到一根根包谷棒變成一堆堆包谷籽。 最可憐的就是曬包谷時遇到偏東雨了。偏東雨是說來就來的,毫無喘息機會。父親會觀天氣,時不時走出屋外,觀察天氣變化。記得有一回,我們才把包谷籽曬到壩子上攤開的八床曬席里不久,父親大喊一聲:趕快收包谷,雨要來了。父親的判斷很準,我們把包谷折到一堆,剛把曬席搭好,大雨就來了。這些包谷再曬一個太陽就可以入倉了,冒雨搶收,刻不容緩。父親把一半邊曬席用手撐著,我和姐姐在里邊用撮箕一撮一撮地裝好,然后不管有多沉,飛也似的往幾米遠的屋里端。也不知跑了多少次,終于快完了。人雖然淋成了落湯雞,可包谷還基本完好,沒淋到什么雨。可就在快搶收結束的時候,端撮箕的手早已開始打顫,加上跑得太急,一個趔趄,腳下一滑,滿滿一撮箕包谷籽潑灑一地。我頓時傻了,嚇得站在雨中不知所措。父親的責罵聲傳來,委屈的淚水和著雨水往下流淌。父親顧不上心疼孩子小小身軀承載的超負荷,而是嘆惋“粒粒皆辛苦”的不易與辛酸。 包谷曬干,坡上的包谷葉還得采摘回來儲存于樓頂,以備耕牛的冬糧。包谷葉鋒利的葉邊兒,無情地把臉、脖、手臂劃上一道道傷痕,汗水浸染,火辣辣的痛。如果運氣不好,再一把捏上葉子上的“八角丁”“和喇子”,手上立即會蜇起一個個大泡,更是疼痛難忍。不過我們這些農村孩子不懂嬌氣,早已適應了莊稼地里的一切蟲蟻,只是簡單地滋上一點口水,又抓緊干活。 山坡田野稻谷黃 臨上學前,早熟的稻谷正是收割的時候,沉甸甸的稻穗彎著腰,像是在把我們召喚。父母不會錯過上學前的協助秋收,爭分奪秒不放過任何時刻。我們不敢違抗,乖乖地聽從父母的安排。 我家最遠的兩丘稻田靠河邊,單程走路要近一個小時。每到收割時,父親總會請上一個人,再帶上我或者我們姐妹倆,清晨出發去打谷子。日上三竿,早已饑腸轆轆,總是在谷子差不多收割完,母親的身影就會出現在半山腰。我們在田地里,啃上一兩個母親帶來的包谷粑,再盛上還在滴水的沉重的稻谷,朝著山坡一路向上,或背或挑,艱難地往家的方向走去。 田埂上的綠豆熟了,菜園里的辣椒紅了……秋天碩果累累,這些早已不能吸引我的眼球,因為盼望已久的上學季終于到來。背上30斤大米,渾身帶著暑期辛勞的印記,心情卻無比輕松。把艱苦留給父輩,懷著愉悅的心情,逃也似的,步行二十多公里,上學去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
【台中新景點介紹】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景點2023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館2022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clyr1bfg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